2011年4月6日 星期三

印刷廠之旅

繼上次設計DM完稿後,接著送去印刷廠囉!!!我跟去印刷廠校正色彩,
印刷廠的分工也是挺細的,首先必須『轉檔』,也就是把電腦檔轉為實際的圖稿。

↓以下有圖,這就是轉印機器啦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↓ 經過上面那台機器後,出來的稿長這樣。
我還挺疑惑的,為什麼出來的稿長這樣阿!一點顏色都沒有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↓ 幫我們承辦的李先生說,這只是紙面圖稿,要送到另一台機器上色,
  也就是下面這台啦紅、黃、藍、黑。也就是CMYK啦!  (原來是這樣啊!!!) 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↓放進CMYK的機器了,上色中,負責印刷的帥哥告訴我,
要印個10張左右,才能印出正確的顏色,也就是必須耗損10張以上的紙還有顏料。
(又是一個原來如此阿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↓ 出來啦! 正在讓我檢查顏色OK不OK! 看起來是很OK!! 很滿意!!哈哈哈

















李先生告訴我,這一台機器都是好幾千萬的,聽了,超級驚訝!
原來印刷廠的設備都是如此昂貴,也難怪可以印出漂亮的圖稿啊!
這真是一個挺有趣的經驗可以了解印刷的流程,又學到一課囉!
感謝所有印刷人員的幫忙囉! 大功告成啦!!!


↓這是我們這次的活動DM唷!
春季信仰用具六六折起,優惠期間2011/3/25-2011/5/30,請按圖片前往參考唷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