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

DM封面設計

身為公司的視覺設計,好像有關視覺的東西,就是我的職責所在,公司每季的DM,
當然就是我主要工作範圍啦!! 不過時常讓我很頭大!
因為這行業實在太特殊了! 我想也很難有機會接觸到這樣的工作內容。
這期的DM是信仰用具,初步的idea是希望能夠不那麼傳統宗教意味的企圖,
而是試圖傳達『信仰』,其實信仰跟我們的生活是息息相關。
↓這是第一次的設計,以我們的產品為主打,很一般DM廣告的做法,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↑ 但被打槍,因為沒有我想要傳達的意象在裡頭,
也就是說文案和內容是沒有連結的阿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↑ 太執著在要強調產品,被說跟文案沒有連結,太執著就會讓人在炫窩裡打轉,然後聽不到別人在講什麼!!! 就是這種情況阿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↑ 這個設計就大翻牌,完全跳離剛剛的視覺效果,
但是老闆仍舊退件!!!! 很灰心耶~~~
於是我又很挫敗的繼續奮鬥了ORZ



↑ 上頭的說大概快要成形了,也在稍微點出了個方向,試圖要我把這張概念融入第一張作品,
還有他們希望人物是否有別的表現手法,於是又再回去改改改  >"<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↑ 這是定案稿啦! 但其實這張的畫面有一部分是我的第一個概念,但是我沒有拿出來給他們看,
因為我不喜歡啊!!! 在無計可施的狀況下,他們看到了這張草稿,
馬上就說這張怎麼沒拿出來咧! 就這樣碰巧的被他們相中!

我的感想是,藝術這種東西,實在太多可能性,也因人而異,讓人容易腦殘也是因為如此啊!
經過多次溝通,改良達到一個彼此都能夠接受的範圍,事情也就圓滿定案了!
接著就是送去印刷廠啦~~~
呼~~~~~~終於~~~~完成了!! 但心想 送往印刷廠,印刷出來的顏色又是一個惱人的問題,
現實總是會有落差的阿! 【電腦看的圖,和印出來的多少還是會有顏色上的不一樣阿】
下次再來介紹去印刷廠校色的有趣經驗吧!!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