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

新加坡藝術協會參觀荒木藝術中心

我們社區通霄鎮辦了一個國際藝術交流特展,
新加坡的藝術協會前來參展之際,
社區特地邀請他們前來參觀我們的藝術中心,
↓ 以下是新加坡藝術家的畫冊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↓ 這是前來我們台灣苗栗縣通霄鎮參展畫家之一,李士心先生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↓它的這幅畫,讓我想起

後期印象主義 Post- Impressionism

高更.保羅(1848-1903) Gauguin Paul

他的畫風,是一種【波西米亞】的生活態度,對於階級制度的社會批判,
尋求一個性靈平靜的社會
我想藝術家都有著一種對社會批判性的性格,
企圖追求一個更高層次的精神生活『靈性』,這些東西都可以在他們的畫裡看到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離題了,重點是我滿喜歡這幅畫的啦! XD
↓ 右邊就是這位畫家,有沒有很藝術家的感覺,畫家帽!!! 哈哈哈 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他們很喜歡我們滿滿的木頭堆,還有大佛,特地拍了一張作為紀念,
這是我捕捉他們正在看鏡頭的樣子,好慈祥阿他們!
↓ 以下是許多藝術家參觀我們的藝術中心,他們一直驚呼,哇哇哇的,真是可愛! XD











↓ 這個講解的人物是我們的元老級的人物,也就是荒木藝苑的創辦人之一,
   陳敏庭,目前已退居幕後啦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↓ 這是他們很感興趣的一件作品,在外面很少看到這樣造型的作品。
示現苦行相」,想要知道詳細介紹可以按他的連結唷!
這一件應該也算是鎮店之寶之一。







他們很驚訝的告訴我們,沒想到在這麼偏遠的地方,竟然也有這樣的藝術作品在這裡,
聽了真是讓我們開心!
但是我想,藝術就是要在這種鄉村小地方,與大自然接觸,才蹦的出許多創作靈感吧!
感謝大家的喜愛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